close
誰撩動我的心弦今天一個朋友撩動了我心中吉他之弦我喜歡吉他~應該是從小開始吧小時候住在眷村~像電視劇酒店打工光陰的故事~鄰居的大哥哥們都愛彈吉他記憶最深刻的是~住在我家對面一個大我兩歲的客家大哥~他常常約我到婚禮佈置他家唱歌~他的吉他彈得真好~我要唱甚麼歌~他都能為我伴奏~為我合音~小時候~大家以為~我自己也以為~我會室內裝潢嫁給他ㄋ~~後來大家都在外地讀書~然後我搬家了~想想當初的我們只是因為唱歌的熱情~彼此吸引著~談不上喜買屋歡或者愛吉他的弦音總能撥動我的心弦吉他的弦音總能撩動我心中的回憶前男友是吉他老師也是大我兩歲的外酒店兼職省大哥哥之前常常透過skypee彈吉他給我聽~我們曾經是我在西岸唱歌~~他在東岸彈吉他~~他也常常當DJ~~我想烤肉食材聽甚麼歌~他就放甚麼歌給我聽~~我們一起回憶小時候喜愛的西洋歌曲就像我們是一起長大的~雖然我們都未參租房子與過彼此的過去藉著這些~我們似乎都了解彼此了那種感覺像是早已認識的老朋友現在重逢了這是他形容的感動西裝很浪漫~~真的謝謝他給我的美麗浪漫我也會將這浪漫用在我下一個值得愛的人身上謝謝今天這位朋友撩動我的九份民宿心弦讓我回憶起這浪漫的曾經我很幸運曾這樣被愛著我對會彈吉他的男子真的有好感~~這是小時候的印記已經關鍵字行銷深根蒂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tsue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